|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辽阳科林仪表有限公司

磁浮子液位计, 流量仪表, 液位变送器, 节流装置, 玻璃板液位计, 锅炉双色水位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
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1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14:17
  询价
详细信息

“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品牌: 辽阳科林 加工定制:
类型: 防霜型液位计 测量范围: ≥300mm
测量精度: ±10mm 压力等级: ≤32.0MPa
材质: 不锈钢等 型号: MGE系列
规格: 300~6000mm 商标: 科林
包装: 木箱包装 操作温度: -196~0℃
精度: ±10mm 介质密度: 0.45~2.0g/cm3
介质密度差: ≥0.15g/cm3(测量界位) 操作压力: ≤32.0MPa
产量: 100000

“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详细介绍

概述

  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主要用来测量带压容器内低温、易结霜介质的液位或界位。如在该仪表上配套安装液位报警开关和远传变送器可实现远距离控制、自动检测和记录。按防霜的结构形式可以分为MGE普通防霜型、MGET侧侧顶装式防霜型和MGEK真空防霜型。

使用范围

● MGE普通防霜型是在液位计指示器上增加防霜板,本体结霜不影响液位计运行,从防霜板上可以清晰地观察到液位或界位。
● MGET侧侧顶装式防霜型液位计的指示器安装在测量范围的上方,避开本体的结霜区,无需增加防霜板即可达到防霜的目的。
● MGEK真空防霜型是在液位计测量管外加一层真空筒体,以使被测介质与外界隔热,这样整个本体部分就不会结霜,无需防霜板也可达到防霜的目的。

主要技术参数

●操作压力:≤32.0MPa
●操作温度:-196~0℃
●测量范围:300~6000mm
(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制作超长的液位计,特长的由于运输不便可分段制作。)
●介质密度:0.45~2.0g/cm3
●介质密度差:≥0.15g/cm3(测量界位)
●精 度:±10mm
●防霜板材质:有机玻璃,高度按温度高低确定
●连接法兰标准:HG/T20592-2009 DN20、DN150(侧侧顶装式用)或由用户指定
(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国内外如:GB、HGJ、ANSI、SH、DIN、JIS等各种标准法兰)

“辽阳科林供应MGE系列防霜型磁浮子液位计”其他说明

型号 结构特点 适用条件 接液
材质
安装形式
操作温度
操作压力
MPa
介质密度
g/cm³
MGE 防霜型 -196 ~ 0 ≤32.0 0.45 ~ 2.0 不锈钢 侧侧/顶侧/侧底/顶底
MGET 侧侧顶装式
防霜型
-196 ~ 0 ≤32.0 0.45 ~ 2.0 不锈钢 侧侧顶装
MGEK 真空防霜型 -196 ~ 0 ≤32.0 0.45 ~ 2.0 不锈钢 侧侧/顶侧/侧底/顶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